``

恐怖懼片《陰櫥》舉行製作發表會 河正宇爆料金南佶有夠聒噪?!

2020/01/02

 

  由兩大實力派演員河正宇、金南佶主演的《陰櫥》,今天在韓國舉行製作發表會,河正宇也在現場透露第一次和金南佶見面的趣事,他表示:「我們在高賢廷的粉絲見面會上第一次碰面,在休息室時他很安靜又很酷,之後透過朱智勛再次見面時,才知道原來他那麼聒噪。」透露了金南佶反轉的魅力。金南佶近日以韓劇《熱血司祭》拿下SBS電視臺演技大獎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的他,透過《陰櫥》首度挑戰恐怖懸疑片,金南佶表示:「想挑戰從未接觸過的題材,《陰櫥》劇本很新穎有趣,導演對於這不容易的題材有堅定的信念、明確的世界觀,能令人產生信賴感。」

  《陰櫥》故事敘述妻子過世後,尚元(河正宇 飾)決定帶女兒搬到鄉下生活,但女兒的行為舉止開始變得古怪,某天突然在衣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,令尚元驚愕不已。此時一名叫做慶勳(金南佶 飾)的男子突然找上門來,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衣櫥的祕密。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,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「中間地帶」,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衣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……懸疑驚悚的《陰櫥》預計2月21日在台上映,敬請期待!

您可能也會喜歡